本来想画F.F及他们和JoJo们的合影来着的,但是画完布姐的头发之后自闭了(。

画画写字太丑被打死惹(。

灵感来自西撒那首歌的歌词 Il Mare Eterno Nella Mia Anima←点击收听

“我的爱留在你的生命里

……

我的灵魂不会死去,它永垂不朽

不需要为我而流泪”

然后就是阿布的“笑吧,笑吧,波鲁那雷夫”。

断断续续的还有布姐的“乔鲁诺,你无需太在意”和F.F的“这就是我,正在和你告别的我”(对不起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我还是没画F.F,我真的很喜欢她!!!(但还是我的命要紧(。

私心还想画初代夫妇来着。

笑吧,笑吧,艾莲娜。

啊,怎港。

荒木式HE我真的很喜欢了。。。

当回忆起他们,无需介怀死亡——共度的欢乐已弥足珍贵。

(↑这也是我脑补中的阿强看打屌团合照时的心理活动(。

所以说,眼泪什么的,不需要啦~

评论
热度(86)

© 下辈子不做黑发控 | Powered by LOFTER